Tuesday 17 May 2011

✖现在的小孩...✖

现在的小孩哦...

真的是不能要了...

被宠得一点礼貌都没有...

你以为我爸载你是他的义务咩...

现在你当他是你的司机啊?!

如果你不是我堂弟的表弟...

我们睬你都傻叻...

问你东西什么都不答...

十问九不应...

这样让人觉得你很没有家教咯...

这样都没关系啦...

打招呼也没有...

载你回学校连谢谢也没有...

整天摆个臭脸...

我们不是你家人...

只是单纯的远亲罢了...

我们也没有得罪你...

不用摆脸色给我们看的...

没有电话跟你父母撒撒娇要他们卖给你不就好咯...

家里又不是说没钱...

你家经济情况也不错嘛...

有必要拿走你姐姐的电话吗?!

还要跟你爸爸打架...

拜托...

你才13岁叻...

脾气那么糟糕...

以后还能要?

真是服了你...

如果我是我爸...

才不要载你叻...

你以为你是谁啊?

我家老板?

我跟你又不熟...

还要看你脸色?

睬你都傻!!

blek...>.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