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✖EXAM HATE~✖

考试考试考试...
几乎每天都会听到的词...
考试真的那么重要吗?
考试说好听点就叫考验学生的学习能力...
事实上,
只不过是一种只会让学生倍感压力的负担!!
如果可以...
我宁可每个月都测验...
不要考试...
说真的...
我觉得这样的话学习也会比较好吸收咯...
不是说只是教了就算...
也不管学生会不会就说从XX考到XX...


说真的...
我开始想逃避了...
虽说以前也想过...
可是都没这次来的强烈...
我喜欢自由...
也极度讨厌束缚...
现在的考试...
只让我觉得我天天都被它控制住...
不读不行!!
我讨厌这样的感觉!!

如果可以让我选...
我宁可到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度...
不必每天被书本活埋...


但我知道...
这不过就是一个单纯的奢望罢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